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【启德华府】启德美文||一寸光阴,一寸金!

——【启德华府】启德美文||一寸光阴,一寸金!

房天下  作者:启德华府   2018-08-16 14:44

[摘要] 【启德华府】启德美文||一寸光阴,一寸金!

岁月里我疯跑,只为追逐前方。你,不远不近,却始终与我隔着距离。

当夜晚来临,我依旧不敢放慢脚步,双手捧起执著。夜,送我一颗恒星。

眨着眼睛,百合花泪光涟涟。

风里忘记回归的,画一个圆,做一个记号。如果你蓦然回首,我将站成永恒。

时光啊!请允许让你忘记,忘记你的世界里,曾经我是你的

时光的脚步匆匆,悄无声息,我们保持着足够高度的敬畏。

灰尘跌跌撞撞,在风面前表演的都是小儿科,它能改变什么呢?

被灰尘抚平的通途,危机四伏,这些都是虚构的幻象,让我们飘忽不定的目光,无法看清生活的秩序。

向前一步,世界就离我们又近了一尺。风景都是立体的,一眼望不到边的辽阔。

蓝天,白云,还有火焰,都是天空的长度。我们遥望,眼睛干涩,忘记表情,默认了孤独和无解。

流淌的汗珠,那些都是打破常规的盐水,弃我于不顾。一粒粒,都是晶莹的思想,全是奔波的呼唤。

从肌肤中溢出,又在肌肤的表面蒸腾,丑陋的语言被阳光追赶。

有风的时候,就会加速汗珠的滚落,就会在地上摔出一个响,碎成七八瓣,砸伤一只蚂蚁,汇成一条河流。

我已经被点燃了。我燃烧的不是血,而是滚烫的汗珠。

就是这些琐碎,这些褶皱,这些悲悯,这些碰撞,逐渐失去了玄幻和韵脚。


在海边,静下心来,听听大海的心跳。没有规律的,没有节奏的,向往和灵动。

接近了自由的水,接近了无边的辽阔,接近了不眠不休的流淌,接近了虚无的疲惫。

有来来往往的船在航行,它们意欲把大海的褶皱再舒展一些。

有水鸟在飞,它们一度把天空的蓝拉到了水底。

我在海边,只是一个局外人,却握不住半寸的光阴。

有风吹来,我就嗅到了大海的气息。我准备好了,大海就是我心灵的回归。

汝东轴心·50万方鸿篇巨著

国风盛宴府纳东方,开启汝州人居新典范!

晋级【启德会】惠启大汝东

0元入会即享5000元钜惠

110-137㎡瞰景高层

131-166㎡墅院洋房

恭迎现场品鉴
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